\\ 大家好
 我是來自台灣的白白
 請大家多多指教 求互動 //

\\ 近期
 全職高手 *雙花* 喬高喬
 喻黃 葉藍 韓葉 包葉..
 都吃 就是雙花不拆不逆 //

\\ 偶爾寫文 偶爾畫圖
 但都是幼兒生程度而已 //
 

還沒看完全職高手
但已經被張佳樂這個角色迷惑了
大概是炸毛的個性很吸引我
又或是被他的故事感動
總覺得他為了勝利很努力
很心疼這孩子
同時又萌的姊姊我一臉鼻血^//q//^

所以就試著畫畫看了
但繪畫程度國小等級的我根本畫不出樂樂妖氣華麗的氛圍啊啊啊啊啊
到處參考網路圖(覺得慚愧
動作會再改(畢竟跟原圖動作太像不太好)
但晚了明天再繼續努力
然後希望衣服可以再精緻華麗點
目標是每天更新 完成完整彩圖一張
加油啊我
PS 樂樂跟我同一天生日 萌死了

评论
热度(3)
© 白晝花盛 | Powered by LOFTER